梅赛德斯-奔驰将在 2022 年 1 月至 3 日的数字全球首发中推出全电动 VISION EQXX 。

软件定义的研究原型是该品牌有史以来制造的最高效的车辆。这一声明不仅彰显了梅赛德斯-奔驰的创新实力,也彰显了其 “电气领先” 和 “汽车软件领先” 的既定目标。

跨职能的开发团队在创纪录的时间内实现了 VISION EQXX 。董事会成员 Ola Källenius 和 Markus Schäfer 、首席设计官 Gorden Wagener 以及开发团队的专家将描述使这成为可能的开拓精神和卓越的团队合作。

2022 年 1 月 5 日至 8 日,VISION EQXX 将成为拉斯维加斯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梅赛德斯-奔驰展台上的亮点。

VISION EQXX 是一项意义深远的梅赛德斯-奔驰技术计划的一部分,旨在突破技术壁垒,将能源效率提升到新的高度。它展示了通过从头开始重新思考基本面可能带来的收益。

这包括其尖端电动传动系统的所有元素的进步以及轻质工程和可持续材料的使用。此前,梅赛德斯首席运营官 Markus Schafer 曾透露,该原型车的真实续航里程将达到 620 英里(1,000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