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rival 不再只停留在电动巴士和送货车的品类,他们正在打造新的原型车。该原型专为叫车服务而设计,是在优步司机的帮助下创建的,并在六个月内建成。

Arrival 并没有对原型车说太多,但它的尺寸与大众高尔夫大致相同,并采用了最大化空间的四四方方设计。然而,四四方方的外观被一个流入全景玻璃屋顶的大挡风玻璃打破。该车还配备了空气动力学车轮、大型温室和几乎垂直的前面板。续航里程和充电时间可能对网约车应用至关重要。为确保伦敦有足够的覆盖,优步投资了公共充电基础设施。网约车车辆必须坚固耐用。在这里,Arrival 指出,网约车平均每年行驶 45,000 至 50,000 公里,是典型私家车的三倍多。

Arrival Car 是一种类似厢式货车的车辆,通过升高的座椅位置和大挡风玻璃让驾驶员更好地观察城市交通,并为后排乘客提供足够的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根据推特上发布的视频,腿部空间甚至超过了劳斯莱斯。

所使用的材料旨在实现最佳成本和重量以及网约车使用的耐用性。灰布座椅具有坚固的饰面。其他内部组件由硬塑料制成,因此它们也很坚固且易于清洁。乘客座椅的靠背可以向下折叠,为驾驶员创造一个小工作台。总体而言,Arrival Car 旨在优先考虑 “成本、正常运行时间、驾驶员舒适度、安全性和便利性” 。

与送货车和宣布的电动巴士一样,Arrival Car 将在微型工厂中制造。凭借优先考虑较小的本地制造中心的概念,Arrival 的目标是更具可持续性和成本更低。在 Arrival Car 完成之前,第一步是测试阶段。然后将反馈纳入下一个设计阶段,为专为该市场量身定制的车辆创造最佳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