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发宣布了 2022 年东京汽车沙龙的阵容,其中包括四款基于 Rocky e-Smart Hybrid SUV 的概念车和几天前首次亮相的 Atrai Kei van 。

从 Rocky 开始,大发正在展示 B-SUV 的两款不同概念车的改装潜力。 “Premium” 涂有独特的银色漆,车顶、进气口、保险杠和镜盖以及黑色合金轮毂均带有蓝色调。由于 Toyo A/T 轮胎上的黑色车轮、售后车顶架以及车身周围的黑色装饰,“Crossfield” 处于冒险的一面。该概念还具有黄色雾灯、挡泥板和增加的离地间隙。

去年 11 月,大发 Rocky 与其丰田 Raize 兄弟一起获得了 e-Smart Hybrid 型号。混合动力系统包括一个自然吸气的 1.2 升三缸发动机,作为 4.3 Ah 锂离子电池的发电机,以及一个驱动前轮的 105 马力(78 千瓦/106 马力)电动机。

第二套概念车是基于几天前获得全新第 11 代的 Arai 面包车,作为 Hijet 的乘用车版本。这些概念突出了 kei 汽车的运动性和多功能性。 “Premium” 结合了白色的外罩和黑色的屋顶。车身套件包括保险杠和侧门槛加长件、大型格栅环绕以及一组安装在低断面轮胎中的合金轮毂。

Atrai Camper 是有趣的,是理想的露营伴侣。它基于 Deck Van 配置,这意味着它实际上是一个皮卡。亮点是安装在车顶上的可伸缩车顶,可以关闭到带有集成架子的细长橙色漆盒。该概念车采用特殊涂装,主色调为橙色、黑色银色和白色图形。此外,它还有一个 LED 灯条、升高的离地间隙、一套装在越野轮胎中的酷炫合金轮毂、防滑板、定制格栅和车身周围的塑料覆层。

大发没有公布概念车的规格,但最适合 Atrai Camper 的配置是电子控制的 4WD 系统与 660cc 发动机相结合,产生 63 hp (47 kW / 64 P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