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汽车制造商 TOGG 将于 1 月 5 日至 8 日在拉斯维加斯参加 2022 年国际消费电子展,首次亮相其 “用例移动性” 技术。

TOGG,也被称为土耳其的汽车合资企业集团,由五家当地公司组成,这些公司共同创造了一系列电动汽车。 TOGG 两年前公布了其电动 SUV 和轿车的原型,最近确认这两款车型的生产将于 2022 年开始。

TOGG 在一份声明中证实,它将带给 CES 的用例移动技术将 “在一个设计领域内将先进的电动、自动驾驶和互联移动技术融合在一起” 。据推测,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带来其电动 SUV 和轿车原型,但这尚未得到证实。

SUV 和轿车车型都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配置。入门级车型将采用后轮驱动,配备单个电机,可提供 200 马力,而旗舰车型将在前面增加一个电机,总功率为 400 马力。双电机版本应在 4.8 秒内达到 62 英里/小时(100 公里/小时),而单电机版本应在 7.6 秒内达到相同的标记。

初步的续航里程细节表明,基本车型一次充电至少可行驶 186 英里(300 公里),而双电机车型的续航里程应超过 310 英里(500 公里)。 TOGG 将在布尔萨省西北部 Gemlik 区的一家工厂生产车辆,该工厂将于 2022 年初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