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FCO 已开始在其位于法国的 Nanteuil-le-Haudouin 平台上的实际操作条件下测试 Stanley Robotics 自主移动机器人。众所周知,Stan 旨在优化整车物流园区的存储操作。

结合移动机器人的最新技术突破和基于人工智能的优化存储软件解决方案,这款 100% 电动机器人能够接收订单、检测和举升汽车,然后将它们轻轻地移动几厘米。

在这次试点测试中,两个 Stan 机器人将负责在大约 100 个专用停车位上移动和停放旧车。然后,他们将根据需要移除车辆,以便将它们排成一行,准备由操作员装载到汽车运输卡车上。

目的是确定机器人的使用是否适合捷富凯在其工厂的车辆物流流程。将在大量汽车上进行不同场景下的大量测试。它们将在机器人专用区域进行,对非授权人员关闭,以符合安全标准。试点还将评估软件和操作工具的集成。

该项目支持捷富凯的创新方法,基于测试机器人化、人工智能、大数据和机器人过程自动化 (RPA) 等不同技术,以及使用替代能源。

GEFCO 法国总裁 Vittorio Battaglia 评论道:“GEFCO 持续的优先事项之一是创新和采用新技术。 Stanley Robotics 机器人测试是这种创新和持续改进流程以满足客户需求的方法的一部分。”

Stanley Robotics 首席执行官 Clément Boussard:“我们为与欧洲汽车物流领导者 GEFCO 的这个项目感到非常自豪。这对我们来说是重要的一步,我们相信这将标志着部署机器人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