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第一辆主流电动皮卡开始投放市场,对于产品尚未开始生产的制造商来说,找到让自己与众不同的方法变得越来越重要。

尽管特斯拉的 Cyber​​truck 在设计上确实与众不同,但它在可用性方面并没有真正突破很多界限。然而,如果相信最近的专利申请,Cyber​​truck 很快就会获得一个非常有用的功能:折叠后排座椅。

该细节首先由眼尖的用户在 Cyber​​truck Owners Club 论坛上发现。后排座椅顶部的把手似乎确认后排座椅是折叠的,它的位置似乎表明是 60/40 分体式配置。然而,论坛上的一位用户很快指出,仅仅因为它具有折叠后排座椅并不意味着它肯定会做出来到实际中使用。

话虽如此,像 Cyber​​truck 这样的卡车可以从增加的通道中受益匪浅,这将允许在床上放置更大的物品并创造更多的整体存储空间。最重要的是,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过去甚至考虑过自己增加一个,可能是为了回应竞争的 Bollinger B2 电动皮卡上存在的类似功能。此外,由于 Cyber​​truck 独特的三角形形状,通过这种方式关闭后备箱盖实际上会将机舱变成一个巨大的露营车。

此功能与前排的可折叠中间座椅相结合,可能会使 Cyber​​truck 比最初更实用。现在我们只需要等待它真正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