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通过额外的效率技术提高了 e-2008 的行驶里程。根据 WLTP(全球统一轻型车辆测试程序)认证周期,从 2022 年初开始,全电动 e-2008 的最新技术发展将使行驶里程增加到 214 英里。

为了实现这一增长,安装在 e-2008 上的所有 17 英寸轮胎都将升级到 “A+” 级,由于滚动阻力降低,效率更高。此外,具有新齿轮比的机械开发将优化公路和高速公路行驶的里程。最后,新的热泵与安装在挡风玻璃顶部的内部湿度传感器相结合,将优化供暖和空调的能源效率。该传感器传递的信息更准确地控制乘客舱内的空气再循环,最终在加热和保持车内温度时保护电池中的能量。此功能在室外温度较低时尤为明显。

根据客户的反馈,标致还简化了 2008 年系列中可用的装饰水平。 PEUGEOT 2008 和 PEUGEOT e-2008 现在将提供 Active Premium 、 Allure Premium 、 GT 和 GT Premium 装饰选项,由于客户偏好更高的车辆规格级别,因此不再提供 Allure 装饰。

标致在 2008 和 e-2008 车型的内部和外部引入了微妙的造型变化。新的 “黑钻石” 车门后视镜盖采用 Nera 黑色金属漆制成,现在是 Active Premium 和 Allure Premium 车型的标准配置——以前仅适用于 GT 和 GT Premium 客户。新的 A+ 级轮胎现在也作为标准配置包含在 Allure Premium 和 GT 型号中。所有 E-2008 GT 顶级车型现在可以用 “西北风” 黑色 Alcantara 面料,它取代了 “Greval 灰色” 的 Alcantara 设计。

所述 PEUGEOT e 2008 继续由一个 50kWh 电池和 100kW 的电动马达 2022 供电,并且现在一次充电能够达到 214 英里续航。由于尾气排放为零,e-2008 实现了 0% 的 BIK 率,使其成为车队和商业用户的理想选择。支持高达 100kW 的快充,30 分钟即可完成 0-80% 的充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