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与 Momenta 在深圳举行合资公司揭牌仪式,官宣成立 “深圳市迪派智行科技有限公司”(下称 “迪派智行”)。但还未公布合资股比,造车团队,以及更详细的合作信息。

对于 Momenta 等自动驾驶软件公司来说,与主机厂成立合资公司,推动自动驾驶落地量产,是其新战线。比亚迪表示:「推出合资公司,为双方长期在智能驾驶领域,携手融合发展高等级智能驾驶技术正式拉开序幕。」

比亚迪作为国内新能源领头羊,在新能源领域持续深耕,已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近年来,随着电动化与智能化加速发展,比亚迪也在加码布局智能化核心技术领域,其自研搭载在旗下各大车型的了 Dlink 智能座舱操作平台,获得了市场认可。 Momenta 作为行业领先的自动驾驶公司,其独特基于数据驱动的 “飞轮” 技术洞察,将更高效地实现可规模化的自动驾驶。

与比亚迪合作,将进一步推动 Momenta 高级自动驾驶技术的量产迭代,是自动驾驶公司实现自我造血的战线之一。比亚迪介绍,“迪派智行” 将依托比亚迪深厚的智能化技术积淀和深度的垂直整合能力,以及 Momenta 智能驾驶方面多年的技术积累,攻克相关技术难点,致力于打造面向未来的高等级智能驾驶解决方案。

作为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行业的引领者,比亚迪将携手 Momenta 通过技术创新,满足消费者对美好出行的向往。未来,比亚迪将以安全为首位,以辅助、陪伴、救助为初衷,加速比亚迪乘用车智能驾驶产品的规模化落地,携手更多行业伙伴,打造具有比亚迪特色的智能驾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