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卫报》报道,英国警方一直在测试特斯拉 Model 3 汽车,作为其车队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特斯拉发言人表示,到目前为止,结果达到预期。根据特斯拉紧急服务负责人 Max Toozs-Hobson 的说法,早期调查结果显示,Model 3 车辆是否适合紧急服务运营。 Toozs-Hobson 告诉《卫报》,尽管英国的平均运行时间为 7 到 15 分钟,但 Model 3 能够在高级驾驶条件下主动部署持续 4 小时的运行。他补充说,“使用 [Model 3] 可以实现 200 多英里的高级驾驶。”

基于这些积极的结果,英国警察、护理人员和消防部门可能会采用更多的特斯拉 Model 3 。文章指出,该试验于今年早些时候开始,当时特斯拉向英国警方提供了经过改装和涂装的 Model 3 。

英国警方正计划投资更多电动汽车,政府最近宣布 2030 年禁止新的柴油和燃气动力汽车。 Toozs-Hobson 指出,特斯拉对汽车进行了几处改装,但这些都没有影响车辆的续航里程。他还指出,运行三个小时的自动车牌识别将需要距离汽车不到几英里的范围。此外,LED 灯可以在没有电池组的情况下运行数天。

试运行中也出现了一些挑战。 Toozs-Hobson 指出,应急车辆上的灯条就像是带着降落伞跑步。他的建议是以类似于未标记警车的方式将警灯集成到车舱中。这将减少阻力和因钻入车顶而导致的汽车价值下降。他还补充说,公众对特斯拉活跃行为的反应令人振奋,特斯拉将在 2030 年内燃机禁令之前继续与警方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