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领先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比亚迪携全系列纯电动零排放卡车进入匈牙利电动卡车市场。其中包括紧凑、机动性极佳的 ETP3 小型货车和多功能 ETM6 货运卡车。 ETM6 适用于各种物流作业,并提供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长的行驶里程。

这恰逢比亚迪任命 Eurotrade 作为其在匈牙利的第一家电动卡车经销商。 Eurotrade 在商用卡车业务方面拥有 30 年悠久而受人尊敬的传统,现在负责匈牙利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在关键重量领域提供全系列的比亚迪电动卡车。通过其位于马萨诸塞州松博特海伊的三个主要设施;Kisigmánd 、 Esztergom 和 Kistarcsa,客户可以放心在匈牙利境内享受全面的售后服务和零件服务。

比亚迪 ETP3 纯电动 eVan

比亚迪在匈牙利非常 “自在”,早在 2017 年就选择科马罗姆作为在欧洲开设第一家制造 eBus 工厂的地点。比亚迪电动巴士和卡车匈牙利 Kft 。主要涉及 eBus 组装业务和相关的新能源产品。比亚迪坚信有意义的合作伙伴关系,通过就业机会支持当地经济,并继续投资于此类举措,秉承其 “欧洲制造” 的理念。

比亚迪在开创性电池和电动汽车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可提供更长的行驶里程和电池寿命,并通过方便的快速充电实现最佳生产力。比亚迪是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生产自己的动力总成系统、电池和电机控制系统的汽车制造商,作为提高可靠性和易用性的集成技术的一部分。

与传统卡车相比,这些功能完全电动化,具有更低的总拥有成本 (TCO) 的额外优势,并为希望减少碳足迹的商业承运人提供实用的零排放解决方案。

BYD Europe BV 董事总经理 Isbrand Ho 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 BYD eTruck 业务在我们已经非常熟悉的匈牙利首次亮相。在全世界齐心协力应对气候变化之际,我们的纯电动、零排放比亚迪 eTrucks 在匈牙利有着令人兴奋的市场潜力。比亚迪致力于在帮助商业运输顺利过渡到安全、可靠和实用的清洁纯电动卡车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Eurotrade 已经开始接受比亚迪 eTrucks 的订单,准备在 2022 年交付给匈牙利的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