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零碰撞、零排放和零拥堵的世界愿景的指导下,通用汽车宣布了其战略,将提供超越其自身产品组合和更广泛汽车应用的电动汽车技术,一次一个组件。这种方法将使通用汽车能够将其覆盖范围扩大到更大、更多样化的商业客户群,帮助组织满足对零排放技术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实现自己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通用汽车拥有既定的战略、集成商网络和共同开发协议,可以将广泛的组件和解决方案应用于广泛的客户和用例,” 通用汽车电动汽车增长运营副总裁 Travis Hester 说。 “由于许多行业的公司都希望减少对环境的影响,通用汽车处于独特的地位,不仅通过我们品牌中令人兴奋的新电动汽车,而且通过额外的技术应用,我们都希望能成为领导者,我们期待为现有和新客户带来——与我们一起踏上零排放之旅。”

该公司估计,随着越来越多的行业制定自己的减排目标,到 2030 年,电气化组件的总潜在市场可能接近 200 亿美元。

通用汽车将开始引入的初始 EV 组件集示例包括:

雪佛兰性能和售后市场:即将推出的 Electric Connect 和 Cruise eCrate Package 代表了通用汽车将电动汽车技术扩展到售后市场的一个激动人心的机会,使客户能够通过通用汽车的电动特种车辆改装 (eSVM) 计划与经过适当培训的合格安装人员合作用全电动推进系统取代车辆的传统内燃机。通用汽车展示的概念验证电动转换车辆包括 E-10 皮卡、 K-5 Blazer-E 、 eCOPO Camaro,以及与 Cagnazzi Racing 的 eCrate Solutions Group 合作构建的 Project X 。现在,与密歇根州布莱顿的 Lingenfelter Performance Engineering 合作开发的电动 1972 El Camino SS 代表了概念 eCrate 包的首次独立安装,准备在 2022 启动。

通用汽车动力解决方案:通用汽车动力解决方案将开始推出定制的电动组件组,并将利用通用汽车动力解决方案团队的资源积极寻找可以从电气化中受益的机会,并将努力将最新的电动汽车技术战略性地整合到定制应用中。这项努力将通过其目前的通用汽车船舶、公路、非公路和工业部门扩大公司对全电动未来的承诺,并帮助更多企业利用通用汽车电动汽车组件和系统实现自己的排放目标。

地面支持设备:在与德事隆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XT)旗下公司德事隆地面支持设备公司的战略合作中,通用汽车将提供电动汽车组件,为德事隆 GSE 的 TUG™ 系列行李牵引车、货物牵引车和皮带装载机供电。通用汽车将为 Powertrain Control Solutions 提供技术,将组件集成到 TUG 设备的锂离子电动动力系统中,协助全球机场使用的地面支持设备的电气化。

船舶推进:除了支持现有的 GM Marine 客户外,GM 对西雅图电动船公司 Pure Watercraft 的战略投资代表了将 EV 技术引入船舶行业并帮助子孙后代保持户外享受的机会。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和商业化电池电动船只,以加速向电动汽车的过渡。
电气化组件是通用汽车将零排放技术的性能和优势扩展到新行业的努力的一部分,也是通用汽车增长战略的自然延伸。

凭借 100 多年的工程和制造专业知识,通用汽车打算将从一个组件集学到的知识应用到其他组件的开发中,从而在一系列影响深远的应用程序中提供更大的产品组合。未来,该公司将寻求实施最新的电动汽车技术,无论电池发电或化学成分如何,为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电气化。

“我们的客户将受益于通用汽车作为电气化领域创新者的庞大资源网络、支持和经验,” 海斯特说。 “随着我们推进 Ultium 平台和其他零排放技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预计会出现更小、更实惠、更灵活的组件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