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宣布,将在 2022 年庆祝其成立 75 周年,届时将推出一个特殊的标志,并发布一段视频,介绍其许多员工。自恩佐法拉利于 1947 年在马拉内罗开设一家小工厂以来,该标志已经过去 75 年了。新的标识包括数字 75 旁边的跃马和 1947-2022 刻字。为纪念这一里程碑,法拉利董事长约翰·埃尔坎 (John Elkann) 推出了标志性的跃马雕塑。

法拉利董事长约翰·埃尔坎 (John Elkann) 表示:“在这个特殊的年份,我们创造了一个特殊的标志:一座由我们工厂在这里锻造的数千个部件组成的雕塑,并由我的法拉利同事一一定位。它是法拉利精神的象征,在马拉内罗这里以及我们在世界各地的所有家庭都共享。它反映了我们是谁、我们的过去 75 年和我们的未来的本质。正如恩佐·法拉利曾经说过的那样,它是一家公司的象征——最重要的是,它是由人组成的。”

官方视频突出了激情、团队合作、自豪和卓越的价值观,不同的法拉利员工用创新、传统、自豪和梦想等词来表达。毕竟,恩佐本人引用了以下短语:“工厂由人、机器和建筑物组成。最重要的是,法拉利是由人组成的。”

早在 2017 年,法拉利就以其所有车型的 350 个特别版、限量生产的 La Ferrari Aperta 以及世界各地的各种活动庆祝其成立 70 周年。今年,该公司推出了 限量生产的 Icona 系列中的 Daytona SP3,尽管目前尚不清楚 2022 年的周年庆典计划中是否会包含任何特别版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