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早些时候预览之后,Polestar 透露了有关即将推出的 Polestar 4 跨界车的新细节。在接受汽车杂志采访时,Polestar 首席执行官 Thomas Ingenlath 表示,该车型将于 2023 年问世,并与保时捷 Macan 竞争。

Ingenlath 继续表示,这款跨界车将比之前的 3 车型 “略小”,并采用 “更贴地” 的设计和 “轿跑车型车顶线” 。这位高管还透露,这款跨界车将比 75,000 欧元(85,031 美元/63,054 英镑)的 Polestar 3 便宜得多,因为定价最终将在 55,000 欧元(62,356 美元/46,235 英镑)左右。

预计 Polestar 4 跨界车将成为 Polestar 最畅销的汽车,并计划搭载 PMA 平台,该平台据说是吉利可持续体验架构 (SEA) 的一个版本。 Polestar 4 将在吉利在中国的杭州湾工厂生产。

虽然仍有许多问题,但该车型将在 2024 年推出 5 。该公司将这款车称为 “电动性能四门豪华房车”,其灵感来自于 Precept 概念。

当然,在短期内,我们将在明年看到极星 3 的推出。美国制造的 “高级电动性能 SUV” 在本月早些时候露出一丝面容,并承诺 “定义电动时代的 SUV 外观” 。

Polestar 一直对细节守口如瓶,但 3 将是两排跨界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动力系统。该车型还承诺是高科技的,因为它将 “提供由 Luminar 一流的 LiDAR 传感器和集中的 NVIDIA 计算能力驱动的高速公路自动驾驶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