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认证之前要经过严格的验证和测试。 Arrival Bus 正在为所有用户——从司机和乘客到工程师、清洁工和车队所有者——创造一种全新的、改进的公共交通体验,并降低运营商的成本,使向电动汽车的过渡更加经济可行。该车辆利用了 Arrival 的软件生态系统,实现了完全连接、数字定制以及对车辆行为和数据的深入访问。该车辆可以通过模块化设计满足当地城市的需求,可以配置长度、里程、电池和乘客容量。

“这是 Arrival 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很高兴在明年欧盟认证和公共道路试验之前已经开始进行试验场试验,公共汽车目前正在进行测试,” 公共汽车平台副总裁 Franck Dessenis 说:“今年我们看到了对公交车的浓厚兴趣,特别是来自希望升级公共交通网络以实现零排放承诺的政府。我们正在与政府、城市和运营商密切合作,为当地社区构建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无缝移动服务,以支持他们的清洁能源目标。”

“这标志着重要的一天,因为我们 2021 年的所有里程碑都已实现。我们现在期待着从 2022 年开始,将我们的由 Bus 领导的车辆推向市场,由我们的微型工厂制造,并帮助制造世界各地的空气净化器。”Arrival 总裁 Avinash Rugoobur 说。

首辆 Arrival 巴士拥有多达三扇门,整个平坦底层的乘客座位容量灵活,可提供更大的可达性,并创造更多可用的站立空间,让乘客能够更舒适地旅行。该车辆还具有环绕式外部和内部屏幕、自适应照明、透明车顶和一套数字功能。巴士使用在 Arrival 面包车和汽车上也有的内部组件,以及 Arrival 的轻质可回收复合材料。再加上通用的悬架以及前后轮和轮胎,这意味着该巴士估计比当今市场上的其他电池电动巴士更轻。

在试验场试验之后,Arrival 将在 2022 年第一季度与 First Bus(英国最大的运输运营商之一)开始对 Bus 进行公共道路试验。这些试验将使 Arrival 的车辆在英国现有的 First Bus 路线上运行。预计到货将于 2022 年第二季度开始生产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