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于电动汽车感应充电系统的美国开发商 Momentum Dynamics 正在将重点扩大到乘用车领域。到目前为止,该公司主要专注于电动巴士和卡车的无线充电。此外,公司还计划进行地域扩张。

根据 Momentum Dynamics 的说法,它目前正在美国推进 “快速增长的成功的高性能感应电动汽车充电项目组合” 。在欧洲,该公司参与了奥斯陆等地的一个项目。这家美国公司证明将业务扩展到乘用车领域是合理的,“为了响应全球客户对私人乘用车自动无线充电的加速需求,特别是在豪华车领域和高利用率的出租车业务,Momentum 正在扩大其全球足迹和产品供应” 。此外,对新兴自动驾驶汽车的需求也在增长。然而,Momentum Dynamics 并未在其随附的声明中详细说明其产品供应的扩展。

在向欧洲和中东地区扩张方面,该公司宣布已任命 John Holland 为这两个地区的新商务总监。他此前曾领导捷豹路虎与谷歌的自动驾驶公司 Waymo 的合作。在 Momentum,经理预计将扩大公司在美国以外的无线充电业务,并在乘用车领域建立新的合作伙伴关系。

Momentum Dynamics 的无线充电技术正在美国与 GreenPower 和华盛顿交通当局 Link Transit 等合作进行测试。 2018 年 4 月,中国交通管理部门已将首个充电容量为 200 kW 的电动公交车无线充电系统投入运行。随后,Link Transit 还订购了充电容量高达 300 kW 的系统。

在奥斯陆的电动出租车感应充电项目中,充电功率远没有那么高。在那里,他们正在谈论具有 50 到 75 kW 输出的充电板。待机时间为 6 至 8 分钟,平均充电功率为 50 kW,可充电 5 至 6.5 kWh – 这足以在市中心进行短途出租车旅行。每次出租车返回出租车站时,都会充一些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