壳牌现在正式在伦敦富勒姆区开设了一个非常特别的快速充电公园。该地点是一个前加油站,现已改建为专门为电动汽车和货车提供充电电源。

壳牌富勒姆加油站安装了 9 个 175 千瓦的充电站。改造后的车站现在设有供司机在充电时停留的休息区、免费 Wi-Fi 、咖啡厅和商店。

从壳牌提供的照片来看,充电点由澳大利亚制造商 Tritium 提供。就在上个月,壳牌和 Tritium 公司签署了一项新的全球直流充电器供应框架协议。当时,据说 Tritium 公司的壳牌直流充电柱将用于欧洲、南非、亚洲、中东和北美。

该站点进行了更广泛的改造,而不是简单地更换充电柱代替汽油泵。例如,对于 “可持续设计”,壳牌用现代木结构取代了屋顶,屋顶上集成了太阳能电池板。商店的橱窗采用双层玻璃,具有高绝缘性能。

“电动汽车司机正在寻找一种尽可能快速、方便和舒适的充电体验。这正是壳牌富勒姆旨在提供的东西,” 壳牌全球移动执行副总裁 István Kapitány 说。交通部长特鲁迪哈里森在开幕式上发表讲话说:“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转向电动汽车,这正是我们需要的设施类型,以使全国各地的司机尽可能轻松地转换。”

4 月,这家石油公司宣布,到 2025 年,它将在英国总共安装 5,000 个充电站,主要是在现有的加油站,也有在新的站点——目前,英国加油站只有 119 个充电站。收购 Ubitricity 一举为壳牌在英国提供了大约 2,700 个交流充电点。包括这些路边充电站在内,预计到 2025 年,英国将创建 50,000 个壳牌充电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