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卫星图像显示,特斯拉显着扩大了其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的屋顶太阳能电池板,因为它的目标是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工厂。

2017 年, 特斯拉宣布计划 在内华达州超级工厂建造一个 70 兆瓦的巨型屋顶阵列,这将是世界上最大的一个。该项目已经滞后了很长时间。特斯拉终于 在 2018 年开始建造太阳能电池阵列, 并在接下来的几年中对其进行了扩展,但它的规模从未接近特斯拉一直在谈论的规模。

去年夏天,这家汽车制造商表示已在该站点部署了 3.2 兆瓦。当时,特斯拉还改变了在工厂屋顶部署 24 兆瓦而不是 70 兆瓦的目标,现在工厂屋顶本身比原计划要小。该公司表示,它相信这仍然足以成为最大的屋顶太阳能部署。

公平地说,那里有比 24 兆瓦更大的太阳能发电场,但特斯拉专门谈论的是屋顶太阳能电池阵列,而不是地面安装装置。现在几个月后,特斯拉似乎取得了很大进展,根据新的卫星图像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部署了几兆瓦的太阳能。

至于工厂本身,它的规模已经扩大了很长时间。该工厂一直在为特斯拉生产大量电池、电池组和动力传动系统,但在过去的四年里,这个巨大的结构一直停留在大约 30% 的完成度上。没有迹象表明特斯拉将在不久的将来完成其完成这座巨型建筑的计划。

松下使用 Gigafactory Nevada 为特斯拉生产电池,后者使用这些电池在同一地点为其电动汽车制造电池组,以及动力传动系统和固定式储能产品,如 Powerpack 、 Powerwall 和 Megapa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