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是电池交换生态系统的全球技术领导者,为城市提供可持续的移动解决方案,今天宣布了雅马哈 EMF 车型,这是雅马哈与 Gogoro 的第二次汽车合作。利用 Gogoro 全球领先的电池更换平台进行补能,EMF 将于 3 月在台湾上市。

Gogoro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Horace Luke 表示:“Gogoro 很高兴能够支持 Yamaha 不断增长的 Gogoro 动力产品组合,我们期待他们的新台湾客户使用 Gogoro 的电池更换技术。 ” “雅马哈和 Gogoro 仍然致力于为市场带来更好、更可持续的交通解决方案,将雅马哈令人难以置信的车辆设计和工程与 Gogoro 领先的电池更换相结合。”

2021 年 7 月,雅马哈汽车集团审查了最初于 2018 年制定的 2050 年环境计划,以设定到 2050 年在其所有业务活动(包括其产品的整个生命周期)中实现碳中和的新目标。其中一个目标是与 2010 年的水平相比,到 2050 年将范围 3(使用已售产品)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 90% 。新的雅马哈 EMF 是一款战略性电动产品,将推向市场以帮助实现这一目标。

Yamaha EMF 采用 Gogoro 的开发套件 (GDK),由 Yamaha Motor 的台湾子公司 Yamaha Motor R&D Taiwan Co., Ltd. 设计,并将由 Yamaha Motor Taiwan Co., Ltd. 生产和销售。

Gogoro 已成为紧凑型电力推进、智能电池设计、电池更换和利用人工智能管理电池可用性和安全性的高级云服务的全球创新领导者。 Gogoro 生态系统的核心是 Gogoro Network,这是一个超高效的电池更换平台,于 2021 年被 Guidehouse Insights 认定为全球领先的轻型城市车辆电池更换公司。 Gogoro Network 在 2,200 多个便利地点拥有超过 450,000 名骑手和超过 10,000 个电池更换 GoStation,每天进行 330,000 次电池更换,迄今为止总电池更换次数超过 2.5 亿次。

Gogoro Network 是新一代的可更换电池充电系统,它智能、可扩展且不断优化自身,为人们、社区和企业提供动态和多功能性。 Powered by Gogoro Network 计划让 Yamaha 等合作伙伴可以访问 GDK,其中包括 Gogoro 的智能传动系统和控制器、组件和智能系统,因此他们可以开发与 Gogoro Network 电池交换集成的独特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