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Motor Co., Ltd. 宣布,2021 年 12 月,公司投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 Helm.ai,以加强其在人工智能(AI)和计算机视觉技术领域的软件技术开发。 Helm.ai 在通过无监督学习先进的基于 AI 的图像识别技术领域拥有关键优势。

Helm.ai 是一家成立于 2016 年 11 月的 AI 软件初创公司,自 2019 年以来,Honda 和 Helm.ai 一直通过 Honda 的全球开放式创新计划 Honda Xcelerator 开展合作。本田投资 Helm.ai 是为了加强价值创造,努力使移动产品更加智能,并更快地产生更大的成就。此次融资将进一步加强两家公司之间的关系,并加速为本田开发结合本田技术和 Helm.ai 人工智能技术的原创解决方案。

本田将通过本田 Xcelerator 计划与在各个领域拥有尖端技术的公司建立关系,继续为客户提供极具竞争力和吸引力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