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计划在其位于纽约西部的 Lockport Components 工厂投资近 1.54 亿美元。这笔投资将用于翻新设施,并购买和安装用于生产定子模块的新机器和设备,定子模块是电动机的关键部件。电动机将用于通用汽车未来的各种基于 Ultium 平台的电动卡车和 SUV 。设施装修将立即开始。

随着 Lockport Components 准备生产电动机部件,该工厂将继续生产支持通用汽车当前卡车和 SUV 生产的各种部件。 Lockport Components 目前生产用于各种通用汽车卡车的散热器、冷凝器、加热器芯、蒸发器、 HVAC 模块、油冷却器和其他组件。通用汽车目前估计 Lockport Components 将在 2023 年至 2026 年间增加约 230 个职位。随着工厂过渡以支持 EV 电机组件的生产,实际人员配备计划将在接近生产开始时最终确定。

“通用汽车对 Lockport Components 的投资重申了我们对纽约西部制造的承诺以及我们对这个团队的信心。他们将在我们未来的电动卡车和 SUV 的电机装配中构建一个关键模块,” 通用汽车全球制造和可持续发展执行副总裁 Gerald Johnson 说。 “这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说明我们如何在我们扩大电动汽车生产能力并维持现有车辆的零部件流动的同时,带领我们的员工走向全电动未来。”

Lockport Components 成立于 1910 年,前身是 Harrison Radiator Company,旨在设计、制造和销售汽车散热器和部件。该工厂拥有 1,500 多名员工,专注于通过 UAW Local 686 、 Local 55 和工厂管理层之间的联合团队流程进行持续改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