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与全球领先的汽车技术公司 Luminar Technologies, Inc. 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加速未来乘用车自动驾驶技术的开发。其中一个核心组成部分是对新技术和全球能力的最佳利用。

与 Luminar 的新合作伙伴关系突显了梅赛德斯-奔驰不断扩大其顶级乘用车技术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网络的政策。此次合作的目的是利用 Luminar 的基础激光雷达技术,将其工业化并集成到梅赛德斯-奔驰系列生产的汽车中。通过缩短开发周期和加强技术合作伙伴关系,梅赛德斯-奔驰力求确保其车辆拥有最新的技术。

“Luminar 是我们与领先和尖端科技公司现有一流合作名单的完美补充。梅赛德斯-奔驰 SAE 3 级的成就已经标志着自动驾驶的一个巨大里程碑,我绝对相信,合作伙伴关系将提高我们对未来可能的雄心壮志。合作是梅赛德斯-奔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因此,我非常高兴 Austin Russell 和 Luminar 加入我们的旅程,” 戴姆勒股份公司和梅赛德斯-奔驰股份公司管理委员会成员、负责开发和采购的首席技术官 Markus Schäfer 说。

Luminar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ustin Russell 表示:“这种合作伙伴关系是该行业的一个里程碑时刻,展示了消费车辆的安全性和自动驾驶功能是如何从科幻走向主流的。”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是行业的技术领导者和先行者,品牌是汽车创新、安全、豪华和品质的代名词。”

作为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将为 Luminar 提供一种数据驱动的开发方法,以持续改进和更新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