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亚星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 Asiastar X9-3,这是一款高端旅游客车,其外观设计由宾尼法利纳公司(Pininfarina)完成。 “亚洲之星 X9-3 向新一代高端旅游巴士敞开大门,无与伦比的舒适性与最高技术相匹配:设计以现代和创新的语言、动感的外观线条和精致的内饰来表达这些价值观,” 凯文·赖斯说,宾尼法利纳的首席创意官。 “在意大利开发的外观上,由于创新的图形,前部看起来受到两侧的保护:连接所有这些元素的铝制刀片给人以动感和奢华的感觉。在车尾,非常独特的图形和科技尾灯营造出独特的个性。”

这两个团队由上海和意大利合作设计,希望创造一种最先进的体验,这种体验非常好,以至于鼓励旅行者选择它而不是他们的汽车。当然,乘客和司机的需求也得到了考虑。

上海宾尼法利纳设计总监 Matteo Piguzzi 表示:“内饰采用以驾驶员为导向的结构,为驾驶员提供最佳的舒适性和安全性:它是围绕驾驶员的现代动态包裹和重新诠释的亚洲之星设计语言。” “教练区独一无二,拥有高品质的细节,营造出独特而独特的旅行体验。”

目前作为原型展示的 X9-3 在扬州举行的亚星商务会议上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