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十年前,飞行汽车的想法被认为是未来的必然特征。然而,尽管从那时起进行了多次尝试,但实际上没有一家公司能够大规模生产这种车辆。如今,包括主要汽车公司在内的全球品牌都在努力将汽车大小的飞行器推向市场。尽管它们看起来或飞行起来都不像 Klein Vision 的 AirCar,但现在,这款独特的飞行器离成功更近了一大步。

早在 2020 年底,AirCar 就进行了首飞,从那时起,该公司一直在稳步推进生产。今天,我们可以确认他们已经从斯洛伐克交通管理局获得了适航证书。飞行汽车经过 70 多个小时的测试才获得认证,从他们向我们展示的情况来看,这不是一些简单的摸索。

AirCar 由 140 马力的 1.6 升四缸 BMW 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以进行严肃的空中机动。 “AirCar 认证为大规模生产非常高效的飞行汽车打开了大门。这是对我们永远改变中距离旅行能力的官方和最终确认,” 发明者、开发团队负责人和试飞员 Stefan Klein 说。 “50 年前,汽车是自由的缩影,” 该项目的联合创始人 Anton Zajac 说。 “AirCar 扩展了这些领域,将我们带入了下一个维度;道路与天空的交汇处。”

Klein Vision 可能是唯一一家如此接近实际生产这种飞行汽车的公司。他们的目标是使公共版本的里程达到 1,000 公里或 621 英里。很高兴看到它能够在空中正常运行,并且在 “汽车模式” 下它并不过分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