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与定于 3 月 4 日在伦敦首映的蝙蝠侠电影合作的一部分,日产为英国市场推出了名为 “Kiiro” 的限量版 Juke 。

虽然蝙蝠侠与暗色调有关,但 Kiiro 是代表日本人的黄色。可以预见的是,Juke Kiiro 的保险杠和侧门槛采用黄色装饰,结合了陶瓷灰色车身颜色和黑色车顶以及带有白色图形的后视镜。外观设计由一组光滑的黑色 19 英寸轮毂和前帷幔上的铝制饰板相得益彰。

在内部,我们发现座椅采用黑色织物内饰,机舱周围有黑色和金属灰色和黄色缝线的 syntech 皮革嵌件,而中控台上的铝板提醒您这是一个特别版设备包括一个 8-带有 NissanConnect 信息娱乐系统的英寸触摸屏,具有 Android Auto / Apple Carplay 连接、 Google Assistant / Amazon Alexa 兼容性,以及 TomTom 地图和实时交通。

继第一代车型(2010-2019 年)的 Kuro(黑色)和 Shiro(白色)型号之后,这不会是基于 Juke 的第一个以颜色为主题的特别版。最近的特别版是 去年推出的 Juke Enigma 。

日产 Juke 自 2019 年以来已进入第二代,基于 CMF-B 架构。该车型仅配备涡轮增压 1.0 升三缸发动机,可产生 112 hp (84 kW / 114 PS) 和高达 200 Nm (147.5 lb-ft) 的扭矩。动力通过六速手动或可选的双离合变速箱传输到前桥。

日产将为整个地区提供 5,000 辆 Juke Kiiro,其中 500 辆从 2 月底开始预留给英国市场。即将上映的华纳兄弟电影《蝙蝠侠》由马特·里夫斯执导,罗伯特·帕丁森饰演布鲁斯·韦恩/蝙蝠侠,安迪·瑟金斯饰演阿尔弗雷德,杰弗里·赖特饰演詹姆斯·戈登,佐伊·克拉维茨饰演猫女,科林·法瑞尔饰演企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