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ntley 的首款电池驱动电动汽车 (BEV) 将在英国开发和制造,该公司承诺在未来十年内投资 25 亿英镑用于可持续发展。这是对英国经济的重大推动,也有助于确保 Bentley 在生产工厂迈出电气化的第一步,所有 Bentley 车型都在这里生产,4,000 名人才将在这里工作。

首款 BEV 计划于 2025 年下线,这将标志着宾利悠久而辉煌的历史中的一个重要时刻。这也是公司 Beyond100 战略的关键一步——该战略于 2020 年启动,将确保宾利在 2030 年前实现完全电动化和端到端碳中和。

这项重大投资计划还将通过将行业领先的新建设施嵌入世界领先的下一代数字化、低环境影响、高价值的先进制造设施,彻底改造 Bentley 的整个产品组合和历史悠久的克鲁园区。

宾利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阿德里安·霍尔马克 (Adrian Hallmark) 表示:“Beyond100 是宾利辉煌历史以及豪华车领域最大胆的计划。这是我们整个业务系统实现碳中和的雄心勃勃且可信的路线图,包括在短短八年内转向 100% 纯电动汽车。 “

“我们的目标不仅是成为豪华车或可持续证书的标杆,而且是我们整个运营范围的标杆。确保在克鲁生产我们的第一辆 BEV 对 Bentley 和英国来说是一个里程碑式的时刻,因为我们计划在克鲁实现长期可持续发展的未来。”

Bentley Motors 制造董事会成员 Peter Bosch 补充说:“今天可以说是 Bentley 现代历史上最重要的一天,也是我们克鲁同事辛勤工作和技能的证明。旅程真的从现在开始。我们已经在豪华汽车生产中达到顶峰,并且已经将我们的工厂转变为碳中和,并拥有行业领先的环保证书。凭借我们全新的 “梦想工厂” 概念,我们现在在 2030 年之前将水、废物和其他环境影响降至零。数字技术、更高的灵活性和新的个性化方式将增强独特的工艺、客户互动和员工体验。我们将把克鲁的精华发展成豪华汽车制造的未来标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