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麦格纳与华域汽车在中国的合资企业为大众汽车生产的二级电驱动系统相继在亚洲、欧洲和北美投放市场,麦格纳在电动化领域的业务保持着持续增长的态势。华域麦格纳电驱动系统有限公司(HME)已经为大众 ID.4 电动车型生产了首批批量生产的二级电驱动系统。 ID.4 是大众旗下 MEB 平台的其中一款车型。

华域麦格纳的集成式电驱系统启动大批量产

HME 是大众全轮驱动 MEB 车型二级电驱动系统(功率大于 185 千瓦)的全球供应商。该高度集成的电驱动系统专门针对电动车辆的二级电驱动进行了优化。该系统采用麦格纳的完全集成式、模块化和可扩展的模块构建式理念进行设计,打造出一款具有高成本效益、高度先进的产品,可满足全球应用的各种需求。它是麦格纳产品组合中的众多电驱动产品之一,涵盖用于高达 250 千瓦功率范围的所有车型。

麦格纳动力总成总裁汤姆·洛克(Tom Rucker)表示:“作为大众 MEB 平台所有二级电驱动系统的全球供应商,我们见证了其首款车型的上市,感到非常自豪。这是麦格纳最新的高压电驱动系统,通过工业化批量生产而推向全球市场,着实令人振奋。”

“这一产品的研发有力展现了麦格纳和华域之间的成功合作,代表着我们电动化战略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作为中国领先的电驱动系统供应商,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全球客户向新能源汽车转型。” 华域汽车总经理张海涛说道。

该系统集成了一个感应式电机、一个集成式单速齿轮箱、一个高压逆变器以及相应的软件和控制单元。它还为前轮提供了 80 千瓦的峰值功率,并具有行业领先的拖曳转矩,从而优化了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