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科技公司 Fresco Motors AS 推出新款 Fresco XL 。 Fresco XL 是一款没有内燃机的全电动汽车,让驾驶者能够体验到纯粹的动力,而不会像传统汽车那样产生干扰性噪音。

“我们非常感谢 Fresco XL 收到的所有关注,”Fresco 的首席财务官兼董事会成员 Jakob Kirsebom Lanto 说。 “因此,我们很高兴介绍我们的全电动 POD 的目标规格和更多信息。”

Fresco 继续告知,Fresco XL 不仅在每个车轴上都有一个电动机,而且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约为 1000 公里。

Fresco 首席执行官兼董事会主席 Espen Kvalvik 表示:“由于我们的客户所处的气候恶劣,我们选择为每个车轴配备自己的电动机。” “这种标准设备不仅可以确保在湿滑的道路上获得更好的牵引力,而且全轮驱动 (AWD) 也将使 Fresco XL 具备越野能力。”

“全电动 Fresco XL 将配备超大电池组,”Fresco 首席运营官兼董事会成员 Adrian Kristofer Locklindh 说。 “由于它将是双层堆叠的,因此每次充电可确保约 1000 公里的行驶里程。除了解决里程焦虑问题的电池组外,我们很高兴地宣布 Fresco XL 将配备空气动力学轮辋,这将确保高能效。”

除了这些关键功能外,Fresco 还提到了他们的电动 POD 可以用于一些实际应用,例如在能源短缺方面成为备用装置并能够将其用作露营车。

“如果您需要一些额外的能量,请将 Fresco XL 连接到您需要的地方”Fresco 的首席运营官兼董事会成员 Adrian Kristofer Locklindh 说。 “由于它的电池组相当大,它基本上可以用作能源备用装置,而且由于 Fresco XL 是一辆超大型车辆,你可以很容易地将它用于露营和公路旅行。你需要做的就是拉把座椅放下来创造一个平坦的表面,放入你的床上用品并将其用作露营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