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的 “超级跑车” 制造商科尼赛克今天宣布将扩大其在安吉尔霍尔姆的生产基地。这家汽车制造商将增加一个 322,917 平方英尺(30,000 平方米)的空间来建造 Gemera 并做更多的事情。

与科尼赛克现有的办公楼相连,新建筑将位于瑞典喷气式战斗机曾经停放的瓦尔霍尔公园的场地上。

该工厂的设计灵感来自瑞典旧工厂的木瓦式布局,它允许大量日光从一侧进入建筑物,而在另一侧则广泛使用太阳能电池板。

在内部,生产设施将采用开放式布局,该建筑旨在适应 Gemera 计划的发展。并非所有空间都将专门用于生产,但是,科尼赛克还计划创建一个 “超现代客户休息室”,买家可以在其中全面实时指定他们的汽车。未来的产品公告和揭幕也将在该空间进行。

对于那些有幸参观该设施的人,还将设有一个体验中心。 800 平方米(8,611 平方英尺)的设施将展示科尼赛克过去和现在的汽车,这些汽车将在画廊空间中轮换,并以独特的方式了解公司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