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狮跑家族随着这款产品的推出而不断壮大;2023 Sportage PHEV 。它将与配备 2.5 升四缸发动机或配备 1.6 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车型一起出售。

驱动 2023 起亚狮跑 PHEV 的是 1.6 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 177 马力。与这台发动机相连的是一个 66.9 kW 的电动机和一个锂聚合物电池。唯一可用的变速器是六速自动变速器。这家韩国公司尚未宣布合并后的输出功率是多少,但我们预计它将超过 260 马力或与现代途胜 PHEV 相同。

起亚还为 Sportage PHEV 配备了 7.2 kW 的高效车载充电器,并指出连接到 2 级充电器时大约需要 2 小时才能充满电。在其他地方,Sportage PHEV 具有集成电子制动器并提供再生制动。 EPA 将在稍后公布,但它应该是销售中最高效的 Sportage 型号。起亚还拥有 32 英里的全电动续航里程。

购物者将能够以 X-Line PHEV AWD 或 X-Line Prestige PHEV AWD 的形式获得 Sportage PHEV 的钥匙。与其他动力总成选项提供的 X-Line 型号一样,PHEV 版本具有更坚固的外观设计,包括独特的保险杠、侧后视镜、车顶行李架和车窗环绕的亮黑色以及亮黑色合金轮毂。

两个版本都标配有大量的安全功能。其中包括驾驶员注意警告、带远光灯辅助的 LED 大灯、车道跟随辅助、车道保持辅助、避免前方碰撞、后方乘客警报、带动态停车监控器的后视监控器、倒车距离警告、避免盲点碰撞、后交叉交通碰撞避免辅助、安全出口警告和智能限速辅助。

旗舰 X-Line Prestige PHEV AWD 具有所有这些功能,并增加了盲点视图监视器、具有交叉路口转弯功能的前向碰撞避免、前向停车距离警告、高驾驶辅助、基于导航的智能巡航控制曲线、倒车停车碰撞避让、远程智能停车辅助和带停走的智能巡航控制。 Sportage PHEV 将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销售,价格将在稍后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