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雷诺梅甘娜 E-Tech Electric 今天获得了 Euro NCAP 的最高 5 星安全评级。即将推出的全电动车型的一流安全性在成人乘员保护得分 85% 、儿童职业保护得分 88% 、弱势道路使用者得分 65% 和道路使用者得分 79% 之后,获得了最高等级的官方认可。安全辅助。

全新 Renault Megane E-Tech Electric 令人印象深刻的乘员安全分数得益于其异常坚硬的车身结构和七个安全气囊,而共有 26 个高级驾驶员辅助系统 (ADAS) 见证了它在安全辅助方面的高分。

ADAS 功能分为三类:驾驶、停车和安全。突出的新增功能是 Active Driver Assist,它现在被归类为 2 级车辆自动驾驶性,将自适应巡航控制与 “停止和开始” 、车道保持辅助和后部自动紧急制动相结合,这是一种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当驾驶员激活时正在倒车。该系统最初会提供视觉和听觉的初始警告,如果驾驶员没有反应,则会自动应用制动器。

其他创新包括智能限速器,它使用前置摄像头和导航系统尽快确定当前限速并调整限速器、巡航控制或自适应巡航控制以适应,以及乘员安全出口 (OSE) 当乘客打开车门时,它会警告接近的车辆、摩托车或骑自行车的人。

值得注意的是,全新雷诺梅甘娜 E-Tech Electric 还在挡风玻璃上贴了一个二维码,一旦发生事故,救援队可以快速扫描二维码,以显示汽车电池和安全气囊的位置,以防万一。包含 QR 码可以在发生碰撞时节省多达 15 分钟的时间来解救乘员。

作为新一代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受益于先进的 CMF-EV 电动汽车平台,全新 Megane E-Tech Electric 将更高的效率和续航里程与最佳安全性相结合。新型号有两种电池可供选择:40kWh 的续航里程可达 186 英里 (WLTP),60kWh 的续航里程可达 292 英里 (WLTP) 。 AC 22 和高达 130kW 的 DC 充电是标准配置,充电速度更快,仅需 30 分钟即可行驶 186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