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推出全新 E-Ulysse,这是一款全电动 “载人交通工具”,标志着该品牌重返欧洲多用途车领域。 E-Ulysse 与之前的车型同名——生产至 2010 年,代表着电气化之旅的另一个阶段,由菲亚特用 New 500 开启。

新 E-Ulysse 享有电力牵引的所有优势,例如进入市中心的交通限制区和静音发动机。它还从其他 MPV 中脱颖而出,其尺寸使其在紧凑性方面处于领先地位,保证了完全的移动自由 – E-Ulysse 无处不在,包括所有地下停车场 – 以及出色的操控性。事实上,它能像普通汽车一样行驶。

再加上内部的模块化和最多可容纳 8 人的能力,这些特点使其适用于酒店、出租车和 VIP 接送服务的交通服务。
全新 E-Ulysse 是菲亚特品牌迈向可持续移动出行的第二个里程碑。这个不妥协的决定导致了符合客户要求的规格和性能:

– 两种电池容量,50 和 75 kWh,根据使用情况提供最佳解决方案
– 在 WLTP 循环中的续航里程可达 330 公里,是城市和城外自由移动的理想解决方案,满足每个人的移动需求
– 顶部速度 130 公里/小时
– 最大功率 100 kW (136 hp)
– 扭矩 260 Nm
– 标配 100 kW 快速充电系统,仅需 45 分钟即可将电池充电至 80%
– 在家或在家里充电公众,客户还可以购买 Mopar 的三相 11 kW Mode 3 电缆或 Wallbox 。

在 E-Ulysse 上首次亮相的是一款新的空气消毒设备。这是一款创新且易于使用的设备,采用全菲亚特风格。它可以在车上使用,并且由于是便携的,它可以由客户带到其他地方,有助于保持机舱内的卫生,并消除大部分可以进入乘客舱的细菌。

此外,三区空调也增强了幸福感,每个空调(驾驶员、前排乘客和后排)都有单独的控制装置。

全景玻璃天窗——作为休息室版本的标准配置——照亮了空间,是乘客看到外面的绝佳方式。这对于市中心游览也很有用,因为 E-Ulysse 可以通过 100% 的电力供应进入。

由两块 40 cm x 1 m 的面板组成,每块面板的总表面积几乎为 1 m2,大窗户的外部具有优雅、令人愉悦的线条,并从内部提供无与伦比的视野。如果需要隐私或需要避光,可以使用滑动窗帘将两个面板变暗。

两个面板之间是空调扩散器,带有 6 个可单独调节的通风口和内置的温度/功率控制装置,以确保整个汽车的理想舒适度。最后,两个 LED 灯条可确保舒适、轻松的车内照明。

在休息室装饰级别,新的 E-Ulysse 提供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四个轮子 “客厅” 选项,后排有五个舒适的座椅,与您的旅行伙伴共度美好时光,并使其成为可能组织商务会议。

特别大的座椅和斜倚扶手保证了所需的舒适度。双人折叠桌也可以在第二排和第三排之间滑动,作为最广泛活动的理想表面。

它包括各种存储空间,甚至可以关闭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占地面积,消失在座位之间。

在 7 座 “起居室” 变体和 8 座 Shuttle 中,E-Ulysse 的所有后排座椅都安装在导轨上,因此它们可以轻松移动、倾斜甚至移除,所有操作都非常简单。

内部空间可根据乘客和行李运输要求轻松重新配置:8 座版本的内部空间配置多达 12 个,7 座 “客厅” 版本的内部空间多达 16 个,分为 3 个行。

凭借其无限的空间调节选项,E-Ulysse 成为提供团体交通服务的专业人士的理想伴侣,也适合任何需要陪伴旅行的人,包括休闲旅行,如在山间休息或由大海。在这种情况下,有足够的空间放置滑雪板、自行车或冲浪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