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Novitec 不只是做了 800 多马力的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这家颇具创新性的改装公司有一段时间它为特斯拉 Model S 和 X 提供了改装包,很多人都买了它们。所以现在它再接再厉,也完成了特斯拉 Model 3 的改装。

不要以为 Novitec 可以根本性地改装你的 Model 3 。实际上,和其用于 Model S 和 X 的套件非常相似,它为 Model 3 提供的升级主要是美学的方面的。例如,碳纤维侧裙,前唇,扩散器和扰流板,虽然其声称可以显著改善空气动力学性能。

然后还有一个改装方面是车轮,由 Novitec 设计并由 Vossen 制造。它们的直径为 21 英寸,比标准轮胎更宽,理论上可提供更好的抓地力。据说,他们的设计可以更有效地将空气引导到制动器上。然而,对 Novitec 的客户更感兴趣的是它们有 72 种不同的颜色。

另外,Novitec 提供一个机械改装悬挂,可以根据您的需要选择弹簧组,它将为您降低 30 或 40 毫米。除此之外,Novitec 还声称这可以将长途旅行的耗电量降低 7%,从而增加续航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