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宝马公布了宝马全球感应充电试点的美国市场推进计划。试点计划最早于 2018 年在德国开始,现在可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使用。该计划提供给 200 个符合条件的住宅用户,他们可以在封闭的车库空间内充电。

宝马承担地垫模块的初始安装,维护和拆卸相关的所有成本,费用和支出。参与的经销商包括加利福尼亚州北部的旧金山,圣马特奥,康特拉科斯塔,阿拉米达和索诺玛县以及加州南部的奥兰治,圣巴巴拉,洛杉矶,圣克拉拉,文图拉,里弗赛德和圣贝纳迪诺县等 13 个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地区。

BMW 无线充电包括感应式充电站(GroundPad),其可安装在车库或室外,以及固定在车辆底部的辅助车辆部件(CarPad)。 GroundPad 和 CarPad 之间的非接触式能量传输在大约三英寸的距离上进行。 GroundPad 产生磁场。在 CarPad 中感应出电流,然后对高压电池充电。该系统的充电功率为 3.2 千瓦,使得 BMW 530e iPerformance 上的高压电池能够在大约三个半小时内充满电。使用 BMW 无线充电系统充电效率高达 85%左右,从这点上来看也非常高。

BMW 无线充电还可以帮助驾驶员在充电站和车辆之间通过 WiFi 连接将其 530e 操纵到正确的停车位置。车辆及其周围环境的俯视图显示在中央控制显示屏上,彩色线条有助于引导驾驶员进入正确的位置。当达到感应充电的正确停车位置时,显示图形图标。这可以控制最佳位置偏离纵向 2.75 英寸,横向 5.5 英寸。

GroundPad 可以安装在室外,无论天气如何,都可以在室外使用。所有导电的组件都不会受到雨雪的影响,并且通过 GroundPad 管理,确保不会以任何方式损坏它。在充电期间,环境电磁辐射仅限于车辆底盘。 GroundPad 受到永久监控,如果检测到任何异物,将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