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年林肯 Aviator 飞行员车型动力越来越强,而且它们高于林肯在初步发布时所承诺的。我们在去年的洛杉矶车展上获知,3.0 升双涡轮增压 V6 发动机将产生 400 马力和 400 磅-英尺的扭矩。林肯的新规格表显示它仍将达到 400 马力,但扭矩数字现在高达 415 磅-英尺。

另外,需要注意的是,Aviator 飞行员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已经获得了更大提升。林肯最早发布的时候说它将达到 450 马力和 600 磅-英尺的扭矩,但它实际上会达到 494 马力和 630 磅-英尺的扭矩。

林肯仍然没有公布任何加速表现,但凭借这个功率,4 到 5 秒范围内这款车就可以完成百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在德国 SUV 马力战中,这是一次强大的加速表现。也就是说,飞行员的角色更像是肌肉车,而不是像奔驰 AMG 和宝马的 SUV 那样用于解决单圈时间的性能 SUV 。

我们还不知道全电动续航里程,但林肯告诉我们电池组的大小和电动机的输出性能。飞行员 PHEV 将使用 13.6 千瓦时的电池组和 101 马力的电动马达。有两种模式:一种称为 Preserve EV,另一种称为 Pure EV 。 Preserve EV 模式能够在驾驶时使用发动机为电池充电高达 75%,而 Pure EV 旨在使汽车保持纯电动模式。

一个很酷的大灯技术以可选的自适应像素 LED 大灯的形式出现在飞行员 Aviator 身上。林肯表示,它具有随速度转变的照明功能,可根据您的速度调整光束。在速度很快的情况下,林肯表示更多的光线指向道路,而低速行驶则将其分散得更宽,以覆盖车辆前方的更多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