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ra 表示将在未来两年内推出两款 Type S 性能车型。第一款是 TLX,我们猜测随后 RDX Type S 也会来到。该公司声称:“Type S Concept 为在十年间中断后重新引入 Acura 阵容的 S 型性能车型奠定了基础,并将为即将推出的第二代 TLX Type S 充当引路人”

如果你希望有一个设计和动力总成规格参数发布,我们很遗憾地告诉你,讴歌没有使用这个机会来展示发动机参数。也就是说,我们还不知道动力组成。概念车采用了 285 宽的夏季轮胎,这对于 Acura 轿车来说是非常巨大的。使用四活塞黄色 Brembo 刹车卡钳,透过 21 英寸轮毂明亮地闪耀着,给人一种动力十足的感觉。 Acura 表示,前方的通风和格栅空间不仅类似 Civic Type R 上的假通风口,而且还可以让空气通过。从这点来看,不排除未来有电动车型的可能。

你还会注意到散落在这里的一堆元素看起来有点像碳纤维。 Acura 说它是锻造碳,它在前分流器,前通风口,侧门槛,车轮,后扰流板和后扩散区域可见。虽然不如光面碳纤维那么华丽,但我们从照片中看起来很酷。令人惊叹的蓝色油漆也很特别。 Acura 将其称为 “Double Apex Blue Pearl”,它使用纳米颜料和颜色注入的透明涂层来增强外观视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