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公布了雪佛兰 Menlo EV 的首批官方图片,这款电动车预计将成为 Bolt EV 的实用版本,从本质上讲,可能会与 Kona EV 和 Niro EV 展开竞争。

2017 年 10 月,通用汽车 公布了其 “全电动零排放之路” 并宣布了新的电动攻势,将于 2023 年推出 20 款新型全电动汽车。在当时,该汽车制造商还承诺在未来 18 个月内推出 2 款基于 Bolt EV 的新型电动汽车。日前,通用汽车向中国工信部提交了 Menlo 的申报图,预计新车将于 9 月份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Menlo 是基于别克 Velite 6 EV,该车型于 6 月份发布。虽然可能不像别克 Velite 6 EV,但 Menlo 看起来很像 FNR-X 概念车。或者很像中国市场的全新雪佛兰创酷。

根据之前获得的消息,雪佛兰 Menlo 长 183 英寸 (4.65 米),宽 71.7 英寸 (1.82 米),高 60.6 英寸 (1.54 米),轴距 104.7 英寸 (2.66 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由华域汽车电动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 148 马力。此外,这款车的锂电池是由上汽时代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提供的,目前我们还没有关于其容量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