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承诺提供 “Ghost 系列汽车上有史以来最高水平的定制” 。正如 2016 年推出的第七代幻影至臻典藏版一样,新车也是这一代古思特车型的最终版本,限量发售 50 台,且已经收到了部分订单。

在外观颜色上,50 Ghost Zeniths 将选择仅有三种双色调颜料方案,可由买家选择。官方将提供带有北极白色的 Premiere 银色,带有安达卢西亚白色的伊瓜苏蓝色或带有黑色钻石的波希米亚红色。古思特至臻典藏版借鉴了 200EX 概念车的设计,将 200EX 车型上的原版欢庆女神雕像打造成纪念铸锭,融嵌在这 50 台限量车型的中控台上。同时,古思特的一件设计蓝图被分割成 50 个不同图案,镌刻在新车的中央控制面板上,让每一位用户的车辆都与众不同。

新车的欢庆女神雕像及时钟上,则刻有这款车型的英文名称,以凸显其特殊身份。而发光车门储物格的设计可让环境氛围灯穿过多孔皮革,进一步强化古思特的内饰氛围,后座处刺绣工艺的设计灵感则来自于 1907 年首款银魂的座椅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