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正准备推出其首款电动车,海外媒体在挪威拍到了第一批测试车型的谍照。

在电动汽车方面,日本汽车制造商被视为落后的代表。他们尚未推出全电动汽车,而马自达的高管们经常公开谈论电动汽车技术,却在市场上推出采用氢燃料电池的车型。我们一直批评马自达电动车的努力。像丰田一样,我认为他们过于保守,浪费时间和金钱在氢燃料电池上。

早前,他们宣布将推出电动汽车,不过要到 2030 年才销售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马自达宣布计划在美国与丰田合作生产电动汽车,2016 年,他们表示将在 2019 年推出首款全电动汽车。这些计划已被推迟,但马自达首席执行官 Akira Marumoto 今年早些时候证实,该汽车制造商现在的目标是在 2020 年推出其首款电动汽车。

从谍照上看,这款车看起来像是一款带有车身伪装的 CX-5 SUV,它没有任何可见的排气装置。他就像一辆电动汽车。马自达此前曾表示,其首款电动汽车将位于 CX-5 和 CX-3 之间。关于这辆车并不多为人所知,但我们预计到今年年底还会有更多的信息,在明年推出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