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和特斯拉在汽车自动驾驶技术发展方面处于领先地位。特别是特斯拉在这一领域取得了进步,其大多数汽车已经拥有半自动驾驶功能。但现在,汽车制造商正在考虑更多的方式来侍候司机和乘客,除了为他们提供驾驶功能。有什么能让他们在不需要驾驶的情况下不感到无聊和昏昏欲睡?

游戏可以成为让自动驾驶汽车的驾驶员和乘客活跃起来的一种解决方案。梅赛德斯奔驰和特斯拉正致力于他们的车载游戏计划。梅赛德斯推出了车载游戏挑战,要求参与者在未来为汽车制作游戏。 18 岁及以上的学生,游戏玩家,游戏设计师和应用程序开发人员都可以参与其中。

它有三个开发方向:用于获得最佳车内游戏体验的乘用车,用于保持乘客完全沉浸在旅程中的游戏概念的公共汽车,以及用于虚拟驾驶梅赛德斯 – 奔驰车辆的移动应用程序。

参与者既可以作为个人加入,也可以组成五人小团队加入。梅赛德斯开发了一个专用平台,用于创建游戏。决赛选手将在斯图加特大学展示他们的比赛作品,获奖作品将获得现金奖励。

另一方面,特斯拉表示,游戏活动将在汽车的信息娱乐中心提供。该公司已经推出了 Atari 的导弹司令部,小行星,月球登陆器和蜈蚣小游戏。新款特斯拉汽车现已推出 2048 款 Atari 的 Super Breakout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