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Parilla 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点:是超高级电动山地自行车,专为骑行爱好者而设计。这款电动车的购买者愿意在高端山地自行车上投入荒谬的金钱,从而去户外挑战极限。

Moto Parilla 采用碳纤维和铝合金框架混合而成,并具有完全悬挂功能。它们提供各种超高端冲击以及前方令人印象深刻的梁式悬挂叉。那个巨大的 Maxxis 4.8“轮胎几乎可以帮助你绕过路上任何障碍物。止动器由 Formula Cura-E Custom 系列液压制动器提供,前部有 380 mm,后部转子为 210 mm 。后部 Enviolo CVT 可实现无缝换档,并可从中置驱动电机传输动力。电机选择范围从 250 W 到 750 W,具体取决于销售国家。

正如您对任何高级电动自行车所期望的那样,自行车上还有许多精美的功能。 Moto Parilla 的马鞍采用手工缝制的皮革制成,还包括一个内置于框架内的定制集成尾灯。价格最便宜的型号在美国的售价从 7,288 美元到 7,603 美元不等。这就是限量版 Moto Parilla,他们今年将制造 130 部车子,单独编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