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ma Automotive,前身为 Fisker,推出了第一款全电动汽车,一辆带有疯狂外观的跑车,而该汽车制造商将该车定义为 “Karma 未来产品技术和设计方向” 。

自 2013 年破产以来,菲斯克汽车公司经历了几年的艰难时期。该公司的资产由中国汽车零部件集团万向集团以及其电池供应商 A123 购买。此后,该集团一直在重新投资该公司,并重新启动 Fisker 的第一辆车 Karma 项目。他们将公司改名为 “Karma Automotive”,而 Karma 则重新命名为 “Revero” 。

新款 Revero 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最初的 Karma 非常相似,但该公司一直在投资新的电动车项目。在本月的圆石滩 Concours d’Elegance 上,Karma 推出了全新的 “SC1 Vision Concept”,这是一款基于该公司开发的第一款纯电动平台的全电动超级跑车。 SC1 是 Karma 未来的标志。 SC1 在不到 12 个月的时间内完成设计和制造,官方表示这是一款全电池电动汽车,通过协作开放平台战略探索该品牌引人注目的设计语言和创新技术集成。

除了采用电池这一事实之外,该公司还没有透露任何有关该车辆动力传动系统的信息。他们似乎主要关注现在的设计。 Karma 全球设计副总裁 Andreas Thurner 评论了这款车:“SC1 Vision Concept 的灵感来自于 Karma 的开拓精神。 SC1 发人深省 – 它让人联想到奢华与风格的新定义,并带有独特的 Karma DNA 。”

但该公司确实发布了一些关于汽车传感器套件的其他规格,包括 “八个雷达,六个激光雷达传感器和六个外部摄像头” 。可惜 Karma 没有宣布任何将 “SC1 Vision Concept” 的生产版本推向市场的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