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辆 Carver 由大发三缸内燃机驱动,并于 2009 年停产。现在这家公司卷土重来推出了新品,它也比它的前任便宜得多,售价为 7,990 欧元 – 略低于 9,000 美元。最高时速限制在 28 英里/小时(45 公里/小时),5.3 千瓦时的电池组足以使 330 千克卡弗的射程达到 62 英里(100 公里)。倾斜机长 113.8 英寸(2.89 米),宽 34.7 英寸(0.88 米),高度 58.7 英寸(1.49 米)。 ENV 能够承载驾驶员,以及一个乘客和 2.5 英尺 3(70 升)的货物。虽然它看起来像是开放式车辆,但它还有一个可拆卸的织物屋顶和侧窗。

每台发动机功率为 2.7 马力(2 千瓦),总功率仅为 5.4 马力,但每单位扭矩数据约为 7.4 磅 – 英尺(10 牛米),总重量为 14.8 磅 – 英尺(20 牛米)。充电需要一个 220V 插座,80%的充电需要 4.2 小时,充满电需要 6.5 小时。该公司表示,它可以通过常规电源插座或连接到汽车充电站的转换器完成。

Carver 的倾斜装置称为动态车辆控制或 DVC 。液压机构可将车身倾斜至 45º,以抵消侧向载荷,使车辆更稳定。

目前正在荷兰北部弗里斯兰省首府吕伐登进行生产,并计划在年底前扩大生产规模。 Carver 计划在第一步将销售扩大到比利时,然后再扩展到其他西欧国家。此前,该公司曾计划在亚洲销售,但是生产遇到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