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保持不变,而续航里程上涨 8.8%至 259 英里(417 公里)。这是正式的,官方的数据。新的 2020 雪佛兰 Bolt EV 将获得电池更新,电池容量增加到 66 千瓦时,EPA 范围增加到 259 英里(417 千米)。

大约 8.8%(21 英里/ 34 公里)的续航里程,增加了 6 千瓦时的电池容量,考虑到建议零售价格保持不变 – 37,495 美元(包括 875 美元的目的地和运费,不包括税,所有权,许可证,经销商费用),这是雪佛兰实打实的让利。

官方表示:“改变游戏规则的雪佛兰 Bolt EV 现在将把客户带到更远的地方。从 2020 年车型开始,Bolt EV 将提供一个非凡的 EPA 续航里程:259 英里,比之前车型增加 21 英里。雪佛兰 Bolt EV 的远程续航负担能力的成功组合继续吸引新客户进入电动汽车领域,而 2020 Bolt EV 将吸引更多客户,让他们能够做更远的旅行。

2020 款的销售将在 “今年晚些时候” 开始。这意味着雪佛兰 Bolt EV ,将比其他几款车型拥有更多的续航里程,基本上超过了市面上所有其他车型,除了特斯拉长距离车型:

起亚尼罗 EV(e-Niro)– 239 英里
特斯拉 Model 3 Standard Range Plus – 240 英里
新起亚 Soul EV (e-Soul) – 243 英里
现代科纳 Hyundai Kona Electric – 258 英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