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车展概念车最新预告图来自奥迪。它被称为奥迪 AI:Trail Quattro,奥迪所展示的预告图仅仅只是锁定了车身的侧部,所分享的唯一细节就是电动。但是预告片图片向我们展示了相当多概念元素。

车轮和轮胎被推到极限边缘,看起来轮胎没有被任何类型的保险杠挡住。这很好,因为这意味着在进入高坡,岩石等复杂卤面的时候,可以应付的来。 Ai:Trail Quattro 也明显利用电动动力系统所带来的空间设计灵活性,乘客和货舱跨越几乎整个车的长度,而发动机位没有传统的鼻子部分,整体设计看起来也比奥迪当前清爽,前卫的设计风格使得这款车看起来更加圆润和夸张。

虽然官方没有提到这是款自动驾驶汽车概念类型,但我们怀疑,鉴于其名称中的 “AI” 部分,它仍将具有高度的自动驾驶能力。不过它有一个方向盘,不像上一次法兰克福展会上的 AIcon 概念车。我们当然有兴趣看到人工智能的所有细节,还好下个月它就将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