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途发布了星途-LX 车型的官图,新车定位紧凑型 SUV,将于 8 月 22 日正式亮相,并于 9 月 5 日在 2019 成都车展期间开启预售。根据目前得到的消息,星途 LX 的长宽高分别为 4533/1848/1699mm,轴距 2670mm 。

外观方面,星途-LX 采用了一套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使用了贯穿式 LED 日间行车灯,这也成为越来越多 SUV 车型的最新设计语言。灯组之间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连接,装饰条上还带有 “EXEED” 品牌 logo,前保险杠使用了多横幅条装饰条,下方进气口采用灰色材质搭配,看起来更加大气。

根据此前星途-LX 的内饰官图来看,新车使用了 12.3 英寸液晶仪表+12.3 英寸中控大屏的组合,连贯式大屏周边带有木纹装饰版,中控台中部区域使用了贯穿式出风口,空调控制面板使用了触摸加旋钮控制方式。

在内饰方面,星途 LX 采用了和奔驰一样的连屏设计,增加了车辆的科技感。另外,新车还配备升级后的” 雄狮智云 i-Connect@Lion 2.0″ 系统,该系统可实现双屏联动功能,同时还拥有 AR 导航、人脸识别与支付以及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用行动来诠释科技。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 1.6TGDi 发动机,最大功率 197 马力,与之匹配 7 速 DCT 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