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电动汽车公司的创始人亨里克· 菲斯克(Henrik Fisker)正在寻求与他的 EMotion EV 一起推出一些新车型。这位著名的汽车设计师和企业家一直在他的推特上预告两款新车,并且陆续公布一些吸引人的细节。

Henrik Fisker 称这套车顶系统为「加州套件(California Package)」,采全开式设计,并且不是软式车顶。而 Fisker 电动车将会是首部具有这套系统的越野车,预计在 2021 年亮相。 Fisker 也公布天窗控制模组,证明全开式车顶已可实际量产,并非处于概念阶段。

同时其表示,这个车顶还具有太阳能充电系统,可以增加续航里程。他在推文中写到:菲斯克是第一个在 2011 年使用全长太阳能屋顶生产汽车的人。在 2021 年,我们将使它更加强大。在动力系统方面,Fisker 电动 SUV 具有 4 万美元以下的平价优势,并采双电动马达、 4 驱系统配置,续航力可达 483 公里。

Karma Automotive 指出,这将成为其在美国市场销售的首款配备太阳能车顶的汽车。除了利用太阳能面板供能之外,Karma Revero 还将启动全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和 “快速充电” 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