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pra(Seat 的品牌)发布了其首个全电动公路车概念图,计划在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 Cupra Concept 承诺结合电气化和性能,以及四门跨界车,SUV 和运动型轿跑车的特点。

“ Cupra Concept,该品牌的第一款全电动公路车辆,在有目的的设计中创造了真正的性能谱系,为个人移动的未来创造了一个大胆的陈述。概念车的雕刻外部线条在其内部也得到复刻体现。这个空间将材料和技术概念与开放性重点相结合,创造了一个驾驶室方向和乘客舒适度之间的完美平衡。 Concept 的内饰采用对比色,结构碳和动态方法进行技术和设计,以提供高端轻巧的驾驶室。

这是一个平衡的内饰设计,在驾驶员和乘客之间取得平衡,并在性能和实用性之间取得平衡。 Cupra 所提供的新概念带来了新的想法,能够改变其个性,以满足多种人群的需求。”

最有可能的是,Cupra Concept 基于大众 MEB 平台,适用于全电动汽车。量产版本可能会在短短几年内产生,因为 Seat 已经在大众汽车集团中排名第二,使用 MEB 作为全电动掀背车(大众汽车 ID.3 的衍生产品)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