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们知道福特拥有 Mustang 风格的跨界车,但是他们非常小心,不想让任何人看到即将发布的车型,除了发布神秘的预告图之外。在缺乏高质量官方外观的情况下,渲染艺术家正试图通过想象车辆的外观来填补这个空白。

渲染图保留了当前 Mustang 对前脸和尾巴的设计风格。延伸 Mustang 来增加一套额外的门提供了空间。车顶相当平坦,外观更像是一个提升的旅行车而不是五门车。黑色挡泥板线条为外部增添了一丝粗犷感。福特最初计划使用 Mach 1 车型名称作为野马风格的跨界车,作为对 Mustang 性能变体的认可。

福特称之为 Mustang 风格的新车,会配备全电动动力总成。关于这种配置的细节尚不多,但该公司打算提供两种续航里程选择:基础版本超过 300 英里(484 公里),顶配版本可达 373 英里(600 公里)。还有一个高性能版本,但目前尚不清楚这是两个电池组的单独选项还是升级到高里程型号的一部分。

福特打算在 11 月发布更多关于 Mustang 风格的跨界车的信息,但该公司表示,到 2020 年才会全面亮相。客户可能无法在 2021 年之前购买到这个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