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 Buggy 的设计灵感来自上世纪 60 年代的 Meyers Manx 沙丘车。不过负责改造这款车、今年已经 93 岁的 Bruce Meyers 并没有只是将其复制出来,而是将其变成了一个极简主义的产物。如果你住在海滩或类似的地方附近,电动越野车可能是一个终极的休闲车,大众有可能将其推向量产,因为他们甚至让媒体开始试驾这款车型。

ID.Buggy 车身是由铝、钢、塑料登材质混合而成的,并且该车采用了传统越野车的非承载设计。此外,分体式车身由荧光绿色车体以及灰色的前后车窗框架组合而成,同时匹配了发光式的大众车标,使得整部车充满了十足的未来感与科技感。双色花瓣式轮圈和圆形 LED 大灯看上去又给这款车增加了积分可爱与个性。一套 18 英寸的车轮包裹住了全地形轮胎,底部加固的作用是用来越野,前后保险杠上的拖钩在 ID Buggy 陷在沙子的时候,就能派上用场。车身尺寸上,大众 ID Buggy 概念车的长宽高分别为 4.06 米/1.89 米/1.46 米,轴距为 2.65 米。 4.06 米长的汽车的悬架和转向原则上几乎处于标准水平。与 ID.3 相比,轴距缩短了 12.5 厘米至 2.61 米,离地间隙增加了 6 厘米。这与 18 英寸车轮相结合,前轮尺寸为 255/55,后轮为 285/60 轮胎,具有运动和越野外观。

动力方面,为了大面积部署 MEB 平台,降低电动车成本,大众选择了开放模块化电动平台 MEB 。新款大众 ID Buggy 搭载了一块 62 千瓦时的锂电池。此外,与之匹配的是一个 201 马力的电动马达,其总动力输出达到了 150 千瓦(200 马力),峰值扭矩为 309Nm,这款动力系统预计可以提供 250 公里的续航里程。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它能在 7.2 秒实现百公里加速,极速约为 260 公里/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