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公司刚刚发布了该公司最新电动车的详细信息。但这不是电动车 – 它是电动滑板车!现代汽车并不是第一家进入电动滑板车市场的汽车公司。宝马(BMW),西雅特(Seat)和斯柯达(Skoda)等其他制造商都有小型滑板车产品。但现代新款电动滑板车的独特之处在于它可以作为车载,最后一英里解决方案的真正补充。

踏板车重约 7.7 公斤(17 磅),非常便携,而其独特而紧凑的三折设计意味着它比任何同类产品更轻,更紧凑。进一步增强其可用性,它具有显示电池状态和速度的数字显示器; 而对于夜间骑行,新款踏板车配备两个时尚弯曲的前 LED 大灯和两个后尾灯。现代电动踏板车采用后轮轮毂电机,设计行驶速度可达 20 公里/小时(12 英里/小时)。在一些国家,速度并不快,但仍比电动滑板车快。

现代汽车声称,由于 10.5 Ah 电池,电动滑板车应能行驶 20 公里(12 英里)。当然,它还有内置灯,这对夜骑非常重要。

现代汽车集团机器人团队负责人 DongJin Hyun 表示:

这是车载个人踏板车,可以在未来现代汽车集团的车辆中使用。我们希望让客户的生活尽可能轻松愉快。我们的个人电动滑板车让第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的通勤变得愉快,同时有助于减少城市中心的拥堵和排放。